Sunday 9 May 2021

放下手机,回归根本

 我。。。我。。。我。。。

我们。。。我们。。。我们。。。
不知道,
什么时候,你开始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你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
生活中的人们,
不知不觉,
成了你的奴隶,你的俘虏,
每天头低低的,
周围的一切都视若无睹。



意外事故的现场,
挤满人群,
个个都成了记者,摄影师,
却没有人伸出援手,
协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受害者。

餐桌上的朋友,
难得聚会,
却不再把酒谈欢,不再高谈阔论,
大家总是静静地看着你,
桌上的美味佳肴都成了摆设品。

早上起身的父母,
还未梳洗,
就迫不及待捧着你,
也不来看看我们,
忘了我们才是他们的心肝宝贝。

 啊。。。。
你的出现,
虽然带来了很多生活上的便利,
却毁了人们的生活,
我。。。我。。。我。。。
好希望你离开,
还原我们原本朴实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ntun untuk Guru Pelatihan 2023 (SKPC)

 Sungguh manis senyuman anda Memikat hati para adik Guru pelatih namanya Aida Bakal jadi guru pendidik Menuntut ilmu ke Sarawak  Jodoh bu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