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9

为朋友写的,谢谢朋友的信任


您对我好

我的心里都知道

我学学这个,学学那个,忙得不得了

我的烦恼,又有谁能知道?

学的太多,学的太杂

救命啊,我消化不了

 

爸爸听我说

妈妈听我说

老师听我说

 

我们的童年到底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

 

我们的童年不是应该是快乐的吗?

不是应该是开心的吗?

不是应该是无忧无虑的吗?

 

我们的童年

 

爸爸听我说

妈妈听我说

老师听我说

 

我喜欢蹦蹦跳跳,也喜欢和你们打打闹闹

我喜欢嘻嘻哈哈,也喜欢和朋友追赶跑跳

我期待的自在玩乐,也期待和同窗快乐学习

我期待欢乐童年,也期待与你们共享天伦

 

 

奇琴书画 诗词歌赋

才艺表演 学术技能

 

不要再缠着我们的童年了

不要再侵占我们的时光

不要再剥削我们的自由

 

爸爸,妈妈,老师

我们的心情,你们都知道吗?

我们的感受,你们都了解吗?

我们的期盼,你们都明白吗?

 

我,我,我

我们都都知道,你们很腾爱我们,你们也心疼我们

‘我

我们都相信,我们也知道,

你们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着想

可是我们并不开心

我们已经尽力了

我们觉得疲累了

我们想休息,休息

 

我想去公园荡秋千

我想去球场踢足球

我想和朋友玩追逐

我想与晚伴躲猫猫

我想、我想、我想

请把那快乐的同年还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ntun untuk Guru Pelatihan 2023 (SKPC)

 Sungguh manis senyuman anda Memikat hati para adik Guru pelatih namanya Aida Bakal jadi guru pendidik Menuntut ilmu ke Sarawak  Jodoh buat ...